close

老爸~這是另一部要帶你看的電影,唉呀呀~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從頭喊"好"到尾....

一開始打木人那段就很棒,你後來也打詠春拳練身體,我似乎看到你練拳的身影...只是老爸你比較像洪金寶...~^^~

不知為何,看到二戰日本攻入佛山淪陷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淚就這樣一直掉下來....止不住...Baby看到也哭了起來....

當葉問跳出來說我要打十個....真是令人窒息....

在影片最後與日本人打擂台時打的像在打木人時...情緒沸騰啊...口裡直喊打打打...

當他接受歡呼時又擔心日本人的奸詐...要開槍...直喊小心...快跑啊....

整部電影時在剪接的太好了,劇本也寫的不錯...好戲

雖然有人說雷同李連杰的霍元甲...但我覺得葉問的編劇挺強的...每各環節都抓的恰到好處....不會讓我有不想看的Feel

裡面最精采的也是我最喜歡的....葉問的兒子騎著三輪車出來跟他老爸說:媽媽說你在不出拳,家裡的東西就都砸壞啦....

葉問不溫不火的對兒子一笑說:好啊~...真是強...我們馬上知道...開打啦....

好戲一部...甄子丹演的真好....

**雖然後來去查葉問真人....時間上跟電影的情節接有些出入...但...電影嘛...

葉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