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開始對洗衣精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是他又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對於夏天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喜起來要能清爽、柔軟、清香,

一直都用不同的品牌在替換,某些品牌會洗出硬梆梆的衣服,某些會有洗不乾淨的Feel....

  買的時後大概會看一下後面的標籤,如果有很多看不懂的化學名稱,

也會減低購買的慾望,所以買的時後還是決定於"容量"、"成分"、"價格"。

  最近去逛賣場買的洗衣精是這款...

IMG_20140725_232054


  我還一次買了兩大桶,不諱言,當然是有特價的促銷商品,可是,買回來就開始後悔,

隔天火速回去退貨,有給他火大...浪費我的時間,先看看撕下的標籤,

IMG_20140725_232243

這是在強調...他有一各之前被主婦聯盟揭發的化學成分

"百滅寧Permethrin"(我不評論這各專業的領域...),是安全的,

他花了錢在製作標籤上,印刷了一張說明書,說明書舉了他做了很多的愛心,

要告訴大眾他經營一家企業不容易,但是予論大眾卻可以毀了他的一切,

他很心痛.....,消費者...我也很心痛,心痛的是一家這麼大的企業,

卻給我感覺這麼沒誠意,以下是我惡魔的猜測...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他回收了所有商品,表示負責,很有誠意,

然後他積極的找很多不超過標準的證書,與找專家來背書,

(相信這些都要花錢錢.....才搞的定...實在不簡單....佩服...),

然後一切風雨過後,重新貼上小標籤,附上一張有情有意的說明書....

一切...微笑的重新上架......

  可是,各位看官大人,小消費者是傻瓜的消費受害者

花錢買了之前有爭議的商品,而且就是那些當初

被下架-回收-重新貼上小小標籤-重新上架-要傻瓜買單的商品....

  最重要的是,他在百忙之中,居然這樣就把商品上架....看出來了嗎?他少了什麼?....

IMG_20140727_212627

如果是常用洗衣精的嗎媽們,您們一定知道他少了各白色的"嘴巴"...倒出口沒那各"嘴巴",

我再怎麼不在乎什麼聽名子就怪發癢的"百滅寧"....買錯了,認賠就好,

反正就兩大罐,每天洗也遲早用得掉..."算了的"心態就會跑出來...,

可是...沒那各"嘴巴"...這麼大罐,怎麼倒都會"出ㄘㄟˊ"  ~"~!!! 人家不想啦~~~

一倒就會滿手都是....而且...碰到洗衣精後...死都想換...好刺手....手癢了一天...

(拍ㄙㄟ啦~偶是過敏的富貴手說...),拿去退那天,我只說"他少了一樣東西",

店員媽媽打開一看馬上說"喔~真的"...就退了...超感謝的,只是這麼大的企業,

做這麼匆忙的決定,會讓人覺得....看樣子,誠意是另一回事,

要消費者快快買單才是一回事,我真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