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聲的流下淚來 

還不到想說再見的時候

無聲的唇語訴說

嗚咽的表情仍做不到微笑

相見的那一天 你我都曾說HOLL

分手時你還牽著我的手

是什麼讓時間劃上句點

雲藍藍的 心暖暖的

相戀如此美好

秋夜裡 我卻獨嚐分離的苦痛

雲藍藍的 心暖暖的

相戀如此美好

秋夜裡 卻讓我獨嚐分離的苦痛

 

 

樹蔭下乘涼的老先生

暖陽裡甩著手臂的老太太

不需言語

相視而笑

人生到了盡頭

唯有相守到老的念頭

同一個冬季

同一個秋

獨不見老先生

老太太不甩手了

卻坐在樹蔭下乘涼

彷彿間

我似見到老太太眼角上的淚珠

落入暖暖的冬陽中

 

 

不想再 左牽右掛你的時間

不想再 左思右想你的晚餐

不想再 叨叨念念你的晚歸

不想再 雙眉緊鎖你的不眠

厭煩了自己像個小孩般無助

討厭自己面對你的無所謂

男人 女人

女人 男人

 

 

不想在 你盛怒中說出道別的話

不想在 你悲傷中說出離別的話

不想在 你歡笑中說出分手的話

不想在 你懷裡時想著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