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話說某一天...做女婿的第一次回娘家,怕岳母、岳丈大人不高興,從頭到尾一直很配合,岳母大人說天氣冷不想煮飯
馬上配合說沒關係,到外面吃就好了,想說花錢消災就沒事了,誰知道 為了要去吃什麼,一家人一直出不了門,哇勒 ~救人喔...

 

只想吃火鍋

天氣一冷 想到吃就頭痛

妳媽媽說 今天天冷不想煮

我說 那就到外面去吃小火鍋 OK OK OK YA YA YA

但是 她說 她想吃薑母鴨

然後妳說 妳想吃燒酒雞  哇勒-那ㄟ阿ㄋㄟ

最後妳爸爸說… 吃什麼都好

但是..我想吃個羊肉爐也不錯

哇勒 世界怎麼變成這樣 我的臉上馬上多了三條線…

想吃的這麼多 怎麼選擇誰知道

一樣花錢去享受 我卻得不到解脫

妳媽媽說 今天天冷不想煮

我說 那就到外面去吃小火鍋 OK OK OK YA YA YA

但是 她說 她想吃薑母鴨

然後妳說 妳想吃燒酒雞  哇勒-那ㄟ阿ㄋㄟ

最後妳爸爸說… 吃什麼都好

但是..我想吃個羊肉爐也不錯

哇勒 世界怎麼變成這樣 我的臉上馬上多了三條線…

想吃的這麼多 怎麼選擇誰知道

一樣花錢去享受 我卻得不到解脫

天氣一冷 頭就凍凍  我凍到不想動

天氣一冷 頭就痛痛  我痛到不敢動
 
妳媽媽還在說 妳說 妳說 妳爸爸也在說

吃的東西這麼多 選擇性質這麼多

要吃什麼大家一說說了一時多

我餓的發昏  妳餓過了頭

我耳邊嗡嗡嗡…遠遠還聽見妳媽媽在說

啊 !要不然吃個沙鍋魚頭也不錯…. (台語)

哇勒…我不吃啦(台語)…

arrow
arrow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